日本 – 四國 の 大步危 觀光遊覽船之旅

大步危峽谷是由一些砂質片岩,經過風化作用而成的奇岩異石景象。來到 大步危 ,主要是乘坐觀光遊覽船觀看那些奇景。由於這裏是觀光點,有很多日本遊客都一車一車到這裏觀光,而這處亦有一個大型餐廳,可以稍作休息及用膳。我們這次乘搭觀光船,從售票處步行到乘船處,差不多用了十分鐘時間。

而今次我們很幸運,只有我們四人乘坐這班船,即是包了一隻船遊覽。

在上船前,我也不忘買了一些魚糧,準備去餵飼魚及水鴨。若大家在中國看慣湖光山色,其實大步危兩岸的風光,可能大家並不覺得驚訝,但總算是一個遊船河的活動,亦是一個輕鬆悠遊的活動。

船程約30分鐘,期間我們也餵飼了一些魚與及水鴨。

到我們回程時,就發現有一批一批的日本遊客,來到這裏乘船,每隻船都坐了差不多二,三十人,我們很慶幸早了一班船出航啊!

至於這個景點是不是很值得看?若你喜歡看奇岩異石又好遊船河,這個景點還可以。但若你沒有太多時間,其實只要你架駛私家車路經此處,在公路上看下去,也可看到大步危的景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