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登半島 – 九十九灣 – 百樂莊 – 有渡假感覺的溫泉旅館 (日本 – 名古屋、岐阜及北陸自駕之旅)

由金澤自駕遊到百樂莊,需時約三個多小時 。雖然車程不短,但當到了百樂莊,一踏入它的大堂,接受他們的款待後,你便會覺得什麼也是值得的!

百樂莊座落於一個懸崖頂部,外表雖其貌不揚,但面向日本百景之一 ~ 九十九灣。當我們到達百樂莊門前時,便已有人恭候我們,並一直帶領我們進入大堂。原來不止於此,我們最終到達食事處的一個個室。就在這裡,我們已開始發出歡呼聲,從落地窗望出去,便已是九十九灣了。

接着服務員端上一杯清新可口的果汁冰水 ,但我們已忘記了詢問是什麼生果所製成,只知道非常可口,再配以一些小點,我們在這個個室便已逗留超過半小時,亦謀殺了不少菲林!

服務員詳細講解旅館設備,在這裡值得一提,雖然在這裡沒有看見海外旅客,但這裡有一位男服務員,能以流利英語及普通話溝通,所以大家來到這裡,不妨尋找一名叫Toshi的男服務員,他會友善地一一回應你的疑問,而他的樣子也不賴呢~

接着,服務員便領我們到達房間,我們發出第二次嘩嘩聲。我們的房間亦是望向九十九灣。

因為這次的住宿不算便宜,所以我們一行四人,一泊二食都只是租住一個房間。若將四人的床舖鋪在地上,會感到有些擠迫,所以最終我們有一位成員選擇睡在沙發上,而他認為睡在沙發比睡在地上更為舒服呢!另外,房間雪柜內的汽水及啤酒,更是免費享用呀!

在百樂莊的大堂旁邊,有女士的浴衣任君選擇,女士們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配襯漂亮的浴衣,然後再慢慢享受這個旅館的環境及設施。

百樂莊有一個室內浴場,露天溫泉及洞窰風呂,是男女交替使用的。另外我們這次住宿計劃中,已包括50分鐘的私人露天風呂,稍後我會在另一篇文章中詳細介紹有關溫泉的體驗。另外,這間旅館特別之處,是有一個好像resort的感覺,就是有很多人悠閒地在這裡釣魚。

這次我在百樂莊的住宿計劃,是包括了豐富的活動的。除了一泊二食以外,亦附送一些服務或活動。可從下列五項中選其中二項,包括:

– 釣魚
– 贈送 L’Occitane 浴室用品
– 提早入宿
– 延遲入宿
– 清酒飲料(於晚膳時提供)

最終,我們選擇了釣魚及清酒。

由於百樂莊活動甚多,而每一樣都各有特色。因此我將會陸續為大家詳細介紹, 讓大家可以了解為什麼我愛上了這一間旅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