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登半島 – 百樂莊 – 溫泉篇 (日本 – 名古屋、岐阜及北陸自駕之旅)

百樂莊有兩處溫泉,一個是室內溫泉,雖只如此,但從落地玻璃望出去,便能看到九十九灣的美景;而另外一個獨特的溫泉,就是洞窰溫泉,是需要乘搭電梯,直落30米,經過一個長長的走廊,才能到達的洞窰溫泉。

在洞窰溫泉內浸溫泉,真是另有一番風味。而這裡更標榜泉水是使用海洋深層水,具有多種效用。

而在洞窰溫泉向外行,便通往一個露天溫泉。當然亦是對着九十九灣的美景啦!

這兩處溫泉,是男女交替使用的。所以大家都能在不同時段,可以享用這幾個溫泉。

而在這次的住宿計劃中,是附送50分鐘的私人露天風呂。這個私人露天風呂,環境優美,亦十分寬敞,足以讓四個人享用。更設有兩張椅子,可坐著欣賞美景。

但最特別之處是,他們竟然在私人風呂內提供一個榨汁機及四個冰凍的橙,使我們浸完溫泉後,便很忙碌地搾新鮮的冰凍橙汁,為我們熱騰騰的身軀消暑。

大家若有機會,真的要享用這個私人風呂。若住宿計劃中沒有附送 50分鐘私人風呂,是需要付¥ 3,150的。但又有幾多機會,可以在溫泉內享用鮮榨橙汁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