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鉄Inn – 超值之旅 (日本 – 名古屋、岐阜及北陸自駕之旅)

名鉄Inn 是位於名古屋站附近的一條小小的街道,在櫻通這條街道上,有一些24小時的食肆。最多就是一些吃串燒的店舖,大多營業至凌晨五時。所以若大家在晚上想找一些地方吃小食、飲啤酒,在這條街道上,就能找到你們的所好了。

名鉄 Inn 是一間小型的商務旅店,在這裡住了一晚,感覺十分舒適方便。而它的早餐,就是在酒店隔鄰的一間餐廳。

當然我們品嘗的就是名古屋的特色早餐,那就是半份厚多士,1隻水煮雞蛋和咖啡。其實,這份早餐對我們來說,就只能當是一個小食,但也並不重要,因為我們在名古屋內還會繼續搜尋其他的美食呢!

而這間旅店,最主要是價錢並不昂貴,一晚房間連早餐兩人約 ¥13,000,地方雖然不大,但頗為整淨,亦足夠擺放行李。

而它距離名古屋站,約只是不到十分鐘路程,亦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若大家對住宿沒有頭緒,不妨考慮這一間吧!